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馬英九祝全天下母親天天開馨幸福滿百

馬英九祝全天下母親天天開馨幸福滿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7 17:39   更新日期: 2011-05-07 17:41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斗六市黨部、虎尾鎮黨部共同發起『愛媽媽挺花農-愛Ma大聲說』活動在臺鐵斗六車站前及虎尾郵局前舉行,與會人員有陳明振主委、許宇甄副主委、二組組長李茂森、三組組長陳立詮、黃祺宏主任、縣議員賴淑娞、斗六市婦女會理事長黃尤美、斗六市黨部書記余維澤、虎尾鎮黨部書記吳忠謙、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斗六婦工會劉芷伶會長及會員30多人參加。感謝所有偉大的媽媽們,不辭辛苦的為其家庭付出,陪伴子女成長,在充滿感恩的溫馨節日前夕,祝福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斗六市黨部書記余維澤、黃祺宏邀鄉親大聲(大聲公)說出--愛媽媽或阿嬤。每位致送:馬英九主席具名之母親節賀卡祝全天下母親天天開馨幸福滿百1張,康乃馨1朵。愛媽媽挺花農---愛Ma大聲說活動在火車站前欣起高潮,在火車站前捐血的鄉親也受贈送非常高興,供不應求,大家爭先真是一束難求。雲林縣救國團主委許舒博立委與其夫人在雲林體育館舉辦之萬人同慶母親節、聆聽百年好歌傳馨意音樂晚會對參加之成千上萬鄉親亦送一束康乃馨,讓人溫馨在心裡演出也非常成功安可聲迭起深獲好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