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西衛麵線創意料理王揭曉

澎湖西衛麵線創意料理王揭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26 16:59   更新日期: 2009-04-26 17:01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西衛麵線創意料理王揭曉

2009菊島盃澎湖西衛麵線創意料理大賽,25日上午經過一番激戰,20組參賽者中,由澎科大餐旅管理系四年級的吳仕文獲得金牌及「人氣王」雙冠王,縣長王乾發嘉勉所有得獎者,同時表示,希望藉由西衛麵線的創意料理,來增加西衛麵線未來的行銷,為傳統產業開闢另一條出路。

澎湖縣政府為藉由結合餐飲專家創作特色料理吸引遊客,舉辦「澎湖西衛麵線料理大賽」,以行銷澎湖在地美食;王縣長指出,他上任以來,體認到澎湖應該推展「一鄉一特色」的重要性,讓每一個鄉里都有代表自己的產物,例如湖西埤塘、城北的有機蔬菜專區、中屯的絲瓜、白坑、太武、林投的風茹,及近來積極推廣的七美「火龍果之鄉」,未來結合創意行銷,相信一定能活絡傳統產業,同時結合觀光、休閒、文化,促進繁榮。

比賽邀請知名主廚阿基師、詹姆士及美食學會理事長林麗月等人擔任評審,經過一個上午的鏖戰,得獎名單如下-金牌:第11組吳仕文(堅毅.菊島.海風情)、銀牌:第8組林清敏(條條有理好味道)、銅牌:第5組洪秀琪(情不自禁)、優勝:第15組陳冠丞、第12組王麗春、第10組施岑薏、第16組洪挺皋、第9組楊美容。人氣王:吳仕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