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母親節.嘉義市環保志工呼籲大家共同為優質環境努力

母親節.嘉義市環保志工呼籲大家共同為優質環境努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7 20:49   更新日期: 2011-05-07 20:51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母親節.嘉義市環保志工呼籲大家共同為優質環境努力

母親節即將到來,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感念環保志工本著關懷環境的情操,歡喜做甘願受,利用例假日一大早清掃社區巷弄環境,5月6日特別召開環保志工幹部會議,感謝志工的付出與辛勞並贈送康乃韾表達謝意。

環保局指出全市目前環保志工小隊增加到49隊,隊員約1,170人,其中女性佔了8成3,平均年齡約65歲,每個月固定清掃認養的公共區域附近街道巷弄1到4次,其中30個小隊的志願服務時間,在週六或週日清晨6時至8時,除了風雨過大外,從不停止清掃,精神令人感佩。

做了24年的環保志工劉陳炎隊長表示,環境清潔靠大家,為了有良好的生活環境,每位市民都要一起努力,將自家門前掃乾淨,不亂丟菸蒂與檳榔渣,遛狗清狗便,潔身自愛自行管理!相信嘉義市會是最美的城市。

會中大家一起加油,也連署呼籲大家共為環境努力,做一個優質的好國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