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副市長分送康乃馨 提前祝賀母親節快樂

嘉義市副市長分送康乃馨 提前祝賀母親節快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7 20:56   更新日期: 2011-05-07 20:5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副市長分送康乃馨提前祝賀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樂!」母親節前夕副市長李錫津代表市長黃敏惠,分送康乃馨給市府員工及洽公民眾,提前感受母親節溫馨氣氛!

李副市長6日下午秘書長陳基本、行政處處長陳光興等人的陪同下,走訪市府各局處分送給康乃馨給市府員工及前來洽公民眾,感謝市府員工媽媽們終年在公務及家庭間奔波的辛勞,並預祝母親節快樂。

李副市長表示,這些康乃馨都是來自嘉義市的港坪花卉區,在這特別的節日,更顯得有意義。副市長也不忘提醒市府男性員工別忘了將康乃馨轉送給老婆及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表達感謝,同時,也預祝未婚的員工早日找到另一半,升格當父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