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金曲歌后吳佩珊為媽媽大改造的生日PARTY

金曲歌后吳佩珊為媽媽大改造的生日PARTY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3 15:43   更新日期: 2011-05-09 01:37   天眼日報記者 謝佩妮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佩妮/台北市報導】

金曲歌后吳佩珊發願要當乖乖女

母親節要當塔羅牌女王來發功!!

金曲歌后吳佩珊近來喜上眉稍,除了加盟新東家”漂兒音樂”唱片公司即將要發行的新曲外,近來還受訓當小小學徒!當起造型師助理來了!原因無他,是為了讓一直都支持著自己唱歌的媽媽可以好好過個放假日!

吳佩珊表示:今年的母親節意義重大!因為母親節當天要過兩次節耶!正當大家都不解其義時,吳佩珊語帶玄機的透露:媽媽的生日是5/8剛好今年的母親節就是媽媽的生日,真是太幸福了!

吳佩珊邀來了好友小鐘及蔣偉文和同門情深的許雅涵,要和媽媽一起慶祝母親節.號稱”塔羅牌女王”的吳佩珊透露慶祝生日會的現場,除了請御用的造型師來幫媽媽從頭到腳改造一番外!她還打算親自為大家來算算今年的運勢喔!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們一起前往吳佩珊媽媽的生日PARTY,一起感受女王的”塔羅牌”魅力!

金曲歌后吳佩珊為媽媽大改造的生日PARTY

地點: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73號2樓

電話:0287733433

0926300851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