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庄遊玩 愛犬走失 警積極尋獲

南庄遊玩 愛犬走失 警積極尋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9 13:53   更新日期: 2011-05-09 13:53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警分局南庄分駐所於5月8日17時接獲新竹市陳姓女民眾報案,其愛犬走失,請求警方協尋。所長黃志焜立即通報各交通崗哨及巡邏員警留意協尋。

所長黃志焜、警員蕭士賢於8日晚23時40分許執行肅竊勤務時,忽然聽到有小型犬的叫聲,特別留意循聲找尋,在南庄市場內發現一隻白色馬爾濟斯犬,脖子上繫鈴鐺,經仔細查看,與陳女描述的特徵相符,隨即帶回分駐所,並漏夜通知陳女。

警方表示,新竹市陳姓女民眾與家人帶著愛犬於5月8日到南庄地區遊玩,於17時許發現愛犬走失,十分著急,遍尋不著後,求助警方協尋,原本不抱希望,以為再也看不到愛犬,於是帶著難過的心情返家,沒想到於深夜就接到警方電話,告知愛犬找到了,心情立刻如釋重負。陳女於今(9)日上午8時到達分駐所將愛犬領回,欲致贈加菜金犒賞員警,黃所長當場婉拒,陳女對於苗栗縣警察能體會重視民眾感受,將心比心,在忙碌工作之餘兼顧民眾小事為民服務的精神,感動不己。

頭份警分局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警察為民服務工作,不分晝夜,沒有地域與族群之分,也沒有大、小事之分,只要是民眾需要警察服務,警察絕對不會推託,全力服務。

圖說:新竹市陳姓女民眾,原本不抱希望尋回愛犬,8日深夜就接到警方電話,告知愛犬找到了9日上午8時到達分駐所將愛犬領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