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春安工作成績揭曉分局長頒獎」

屏東縣東港分局「春安工作成績揭曉分局長頒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9 20:48   更新日期: 2011-05-09 20:50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東港分局「春安工作成績揭曉分局長頒獎」

100年春安工作在分局全體同仁努力終於見到結果,分局長梁東山於日前利用週報機會表揚績優單位。

任何遊戲總有一套遊戲規則,而警察機關也不例外。春安工作評比雖早已過,但終究要有一個結果;而這個結果在競爭激烈下終於產生。

分局長梁東山說春安工作是警察機關在每年初的一項重要指標工作,函括了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本次春安工作評比績優單位第一名為林邊分駐所獎金5000元獎牌一座、第二名東濱派出所獎金4000元獎牌一座、第三名興龍派出所獎金3000元獎牌一座,希望透過獎勵方式來勉勵同仁幸勞。梁分局在致詞時表示,春安工作只是一個階段性的任務,著重平時的治安、交通維護與服務民眾才是常態,他勉力在場幹部要秉持民眾的小事是警察的大事精神將心力投注在治安、交通維護與為民務服上。

林邊分駐所不僅在春節期間投入大量警力維持林邊交流道及林邊地區交通外,為民服務工作以治安工作成績均非常亮眼,在多名勁敵競爭下拔得頭籌,也算是實至名回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