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鄉親企業相挺, 屏東黑鮪魚季愈辦愈好

鄉親企業相挺, 屏東黑鮪魚季愈辦愈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10 22:08   更新日期: 2011-05-10 22:10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鄉親企業相挺,屏東黑鮪魚季愈辦愈好

屏東縣政府辦理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一路走來都有許多鄉親及企業相挺,使得黑鮪魚季愈辦愈好,今年即有電信公司、銀行、超商及屏東在地的「豆油伯」醬油贊助,讓縣政府「足感心ㄟ」。

縣政府觀光傳播處指出,黑鮪魚季舉辦11年來,已經是屏東縣的年度「招牌活動」,不只是公部門用心投入,對許多鄉親更具有情感凝聚力,像今年「第一鮪」拍賣活動,好幾年沒有參與競標的東港張家食堂,為了化解大眾對輻射的疑慮,願意再度站出來花137萬餘元標下「第一鮪」,就是一例。

最近黑鮪魚季開鑼,中華電信特別印製海報張貼在東港地區的電信交換箱,幫忙縣府黑鮪魚季打廣告,5月7日黑鮪魚季開幕晚會,中華電信還組隊參加踩街嘉年華活動,可愛的電信寶寶吸引群眾目光。

此外,統一超商高屏地區629家門市已協助縣政府放置黑鮪魚季的宣傳摺頁,方便民眾取閱;玉山銀行也在其信用卡帳單上印製黑鮪魚季活動相關訊息,一起行銷黑鮪魚季。

而以生產「豆油伯」醬油聞名的內埔鄉六堆釀興業有限公司,他們的醬油曾獲名嘴于美人推薦,六堆釀興業有限公司基於回饋鄉親,思考吃生魚片必須要沾醬油,特別贊助縣府伴手禮,正好與地方產業結合,讓黑鮪魚季更多元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