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方積極處理校園霸凌

警方積極處理校園霸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17 16:05   更新日期: 2011-05-17 16:05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就讀苗栗縣竹南鎮某國中一名女同學,在學校和好友因細故誤會,發生爭吵,竟然連續被好友及同班三名女同學霸凌,並遭恐嚇不得報警,導致她身心受創,每天都擔心害怕不敢上學。母親察覺她有異樣,到醫院求醫,才知女同學得了「青少年憂鬱症」,於是向竹南警察分局竹南派出所報案。

所長洪祥銨認為此事非同小可,立即指派員警陳烽逸到該校了解狀況,與學校及雙方家長溝通,希望為了孩子的身心發展健全,要以和為貴,學習尊重對方。

雙方家長原本都同意此事交由學校處理,不料5月12日晚上,霸凌學生就找來共同認識的男網友將被害同學約出來,輪番用熱熔膠條抽打她,並罵她「為何找警察來」,導致該名女同學身上多處受傷。被害女同學母親因此向警方報案,請警方主持公道。

副分局長吳榮嘉表示:警方非常重視校園霸凌事件,並且指示偵查隊派專人到轄區各級學校宣導反霸凌,希望學校及學生家長平日能多關心子女在學生活、言行,學習尊重他人,也要懂得保護自己。霸凌防治專線0800200885以及本分局偵查隊電話037-473818037-473818,都提供24小時服務,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防堵霸凌事件再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