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愛文芒果 四地下單 四地取貨

屏東愛文芒果 四地下單 四地取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18 21:58   更新日期: 2011-05-18 22:00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愛文芒果四地下單四地取貨

最美味、最香甜的屏東愛文芒果即將上市,為服務消費者及國際行銷,屏東縣政府推出四地下單、四地取貨的服務,只要消費者在日本、上海、香港或台灣四地下單,就從台灣空運愛文芒果,跨國界宅配到家服務。縣府即將於5月19日(四)下午2點,於台北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A4館地下超市,舉行「南台灣陽光的味道四地同步傳送記者會』,象徵台灣四大外銷旗艦農產品代表的愛文芒果,再創國際行銷佳績。

屏東縣長曹啟鴻表示,每年五月份是屏東愛文芒果產季,今年因氣候影響,產期稍有延後,但不影響品質。以全台來講,屏東芒果最早上市,價格也最穩定,不但國內直銷市場夯,外銷到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等地區國家,更是受消費者喜愛。

曹縣長說,縣政府近年來積極協助農民拓展外銷通路,並由縣府帶領農民走向國際行銷之路,逐步從產地建立產銷制度,進而開通國際市場通路。今年更開拓愛文芒果國際行銷版圖的新局面,首創台灣、日本、上海及香港四地頂級行銷通路,要將南台灣陽光的味道傳送出去。

農業處表示,以往除了原有的日本、香港、台灣三地宅配行銷外,今年多了台灣到上海的宅配服務,更創下愛文芒果全程冷藏保鮮的創舉,就是要讓愛文芒果,享受跟頂級紅酒,以及櫻桃一樣的高規格空運服務,目的就是希望保存愛文芒果的超香甜美味,確保上海的消費者,可以感受到來自南台灣最新鮮的陽光味道。

農業處還說,為了上海市場推廣愛文芒果,亦與上海最大的平面媒體上海新聞晨報合作,從即日起共同宣傳『台灣上海同步下單,台灣產地空運直送,上海冷藏宅配服務』的創舉,讓上海市民都可以享受到台灣愛文芒果的無敵美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