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電雲林區處辦理「100年度大用戶座談會」

台電雲林區處辦理「100年度大用戶座談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19 17:51   更新日期: 2011-05-19 17:52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台電雲林區處於該處配電大樓4樓大禮堂舉行「100年度大用戶座談會」,邀請轄區契約容量500瓩以上用戶參加,與會人數百餘人,經驗交流討論熱絡。

座談會沈處長國揚親自主持、並由相關部門主管報告台電供電概況及系統簡介、用電安全及業務宣導,會中還安排綜合座談,提供與會人員用電技術與經驗交流機會,利用座談作為意見互動的平台。

沈國揚表示:台電民國35年成立以來,即提供可靠電力及滿足用戶需求為目標。65年來社會型態與經濟結構改變,而台電扮演的企業角色及肩負的任務雖沒有太大的改變,但台電將朝顧客導向的服務型公司而邁進。

沈國揚處長指出,台電面對發電燃料成本上漲幅度遠非提升經營效益所能吸收,面對去(99)年國際燃料價格大幅波動衝擊整體經營環境,經同仁的努力,財務面雖稅前虧損187億元,較法定預算稅前虧損268億元,已減少虧損81億元,表現成果優於預期目標。並呼籲各大用戶,未來燃料成本價格大幅上漲是無法避免的,企業如何提昇電能效率、節能設備及負載管理將是世界趨勢,也是企業謀求降低成本、提高競爭力及永續經營之道。

而在夏季尖峰用電來臨之前,特別籲請用戶可依照產品製程及用電特性,採用適當的負載移轉措施,不但可以提高電力有效運用節省電費支出,亦可舒緩夏季尖峰負載,共創雙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