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光吳火獅夫人吳桂蘭及兆豐吳家祿董事長送愛心 白米捐贈1萬公斤花蓮縣

新光吳火獅夫人吳桂蘭及兆豐吳家祿董事長送愛心 白米捐贈1萬公斤花蓮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19 20:57   更新日期: 2011-05-19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新光吳火獅夫人吳桂蘭及兆豐吳家祿董事長送愛心白米捐贈1萬公斤花蓮縣

新光吳桂蘭慈善基金會有感於花蓮縣政府積極關懷弱勢,18日特別捐贈一萬公斤富麗米給花蓮縣政府,並由縣長傅崐萁代表接受;傅崐萁表示,新光「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濟助弱勢付出愛心,格外念人感動,善行足堪企業表率。

高齡93歲新光集團老董事長夫人吳桂蘭女士,由新光兆豐農場董事長吳家錄等人陪同,到花蓮縣政府舉行「新光送愛心」捐米行動記者會,請縣府協助將愛心白米發放給最迫切需要的團體或家庭。

吳家錄代表吳桂蘭董事長夫人致詞:「由於近來米價高漲,對於弱勢團體或家庭光買米煮飯都是沉重的負擔,有鑑於此基金會快遞愛心,捐贈白米1萬公斤給花蓮縣政府,讓大家的端午節過的豐盛一點。」

傅崐萁回贈感謝狀給吳桂蘭董事長後並說,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很感謝新光集團長期以來對花蓮的照顧,尤其百忙之中仍不辭辛勞親自出席白米捐贈儀式,善行義舉令人感動,他也代表花蓮縣鄉親對老夫人致上最高的敬意。

傅縣長還說,新光集團在民國63年買下農場這塊貧脊的石頭地,歷經多年38年的用心經營,才能奠定今日全國最大休閒農場的規模,未來還將繼續投資建設,一定可為花蓮帶進更多的觀光客,進而繁榮花蓮。

新光吳桂蘭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為已故新光關係機構創辦人吳火獅董事長夫人,吳桂蘭女士目前高齡93歲,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繼去年捐贈國道山崩受難者每人10萬元及工作人員2萬元後,再一次對社會表達關懷,希望這樣的舉動能喚起更多行有餘力的人,不吝對經濟弱勢者伸出援手、付出愛心。

另,新光兆豐農場董事長吳家錄夫人的吳溫翠眉慈善基金會,將於5月19日上午10點在鳳林鎮公所及萬榮鄉公所,由董事長及夫人一同前往各捐贈2000公斤白米,讓善心從兆豐農場鄰近鄉鎮做起。

藉由這次新光吳桂蘭慈善基金會捐贈白米1萬公斤給花蓮縣政府,兆豐農場董事長吳家錄、總經理吳邦聲、場長陳泰明一行人,並向傅縣長報告兆豐農場未來開發計畫,期能爭取縣府支持。傅縣長自就任以來積極推動觀光,深受鄉親肯定與支持,榮獲遠見雜誌民意調查五星級的縣長,兆豐農場現有726公頃土地,目前僅開發約1/3,尚有大片土地可供發展。

吳家錄董事長近期公佈兆豐農場中、長期計劃中,配合未來將完工的蘇花改,及花東線鐵路電氣化林榮站復站計畫,將帶來大量觀光人潮,農場將把握時機進行造鎮,興建旅館、villa渡假村、頂級總統套房、湖畔別墅、原民村、馬場、高爾夫球場、棒球場、人工湖區、老人休憩區、國際級鳥園、大型畜牧場、太陽能電廠等,預計可增加全縣二千個工作機會,響應傅縣長觀光立縣,並為繁榮花蓮貢獻心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