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粽夏愛心送暖端午情活動週六展開

粽夏愛心送暖端午情活動週六展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20 20:34   更新日期: 2011-05-20 20:35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由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臺東縣分會台東市支會主辦,台東市公所協辦的-100年度『粽夏愛心送暖端午情』活動,將在5月21日(星期六)下午14點30分,在市公所一樓中庭舉行,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台東市支會主任委員鄭晨芸表示:端午節就要到了,為了要鼓勵台東市各里內的單親低收家庭勇敢的走出來,並且慰勞他們的辛勞,趁著端午佳節,致贈一些禮物給他們,祝他們端午節快樂。

這次活動,將有台東市45戶的單親低收家庭,經過各里里長的慎重推薦後出席,屆時,各里的里長會一起出席,此外,還有婦聯會台北、高雄、台東的顧問團員以及委員、志工會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的時間是5月21日下午兩點半,整個議程大約一小時圓滿結束,歡迎民眾也一起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