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李副市長探視國中基測考生

嘉義市李副市長探視國中基測考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21 18:55   更新日期: 2011-05-21 18:57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李副市長探視國中基測考生

嘉義市100年度第一次國中基測今(21)日登場,副市長李錫津一早在教育處余坤龍處長陪同下,前往嘉義女中、嘉義高工及嘉義高中等3所學校考場探視考生,為大家加油打氣,並慰勉及嘉許專程到場為考生解惑的老師及全程陪同的校長和志工。

曾任建中校長的李副市長十分關心學子們應試前的臨場表現,特地前往設於嘉義地區的3個考場探視應試學子,再三提醒考生們一定要冷靜、沈著,才能展現實力。李副市長也向家長、校長、老師和志工們致意,表示有大家的關心和陪伴,孩子們一定會有良好表現。

應試考生把握考前最後幾分鐘的黃金時間,有的埋首苦讀,有的相互切磋,多數人神情略微緊張,但一看到李副市長前來都感到非常開心,認為在「建中校長」威望加持下,令他們頓時信心大增,原本嚴肅的臉上也出現了笑顏。

嘉義地區共有24名考生申請身心障礙特殊服務,李副市長也特別前往探視和鼓勵,關心他們是否獲得適當的服務和資源。其中在嘉義女中考場應試的玉山國中考生沈琮峻,從小罹患肌肉萎縮症,但國中3年學業成績始終維持在班上前5名,看到李副市長前來勉勵,主動開口向副市長道謝,表現出超齡的沈著與穩重。

第1次國中基測共進行5科學科測驗及寫作測驗,首日測驗科目為英文、自然、國文和寫作測驗,明(22)日則繼續進行數學和社會兩科測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