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視重建福利協進會第二屆第三次會大會

雲林縣視重建福利協進會第二屆第三次會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22 22:16   更新日期: 2011-05-22 22:1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視重建福利協進會第二屆第三次會大會

社團法人雲林縣視重建福利協進會第二屆第三次會大會21日上午在斗六市三叔公庭園餐召開,社會處長丁彥哲代表縣長蘇治芬與會致意,並表示社會福利工作一直是縣府施政重要工作之一,社會處願意以最大的誠意及力量協助縣內各個弱勢團體,希望大家都能走入這個社會,為社會所用。

社會處長丁彥哲致詞時表示,社會福利工作一直是蘇縣長執政中的重要工作之一,社會處有義務也有責任要傾全力協助,希望把弱勢朋友的需求及期待,盡力幫忙,全力以赴,讓社會處成為大家的好幫手。

該會理事長陳秀珍也表示,社會處這幾年的支持大家感受得到,不管生活津貼或溫馨巴士等方面,社會處都有幫忙,也感謝縣府團隊對協會的支持及鼓勵,希望能繼續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