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安定區質疑區長治區無能黃茂容區長有話講

安定區質疑區長治區無能黃茂容區長有話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23 21:50   更新日期: 2011-05-23 21:5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安定區質疑區長治區無能黃茂容區長有話講

有關安定區地方人士質疑區長治區無能,地方民意群起反彈乙事,區長黃茂容表示對所施政皆以民意為依歸,並無不尊重地方民意情事。如有施政未盡滿意之處,將虛心檢討並改進,並歡迎安定區各界不吝繼續指正與指導。

區長黃茂容今(23)日上午說,安定區八八風災時深受淹水之苦,區公所對於水患治理相當重視,水利署補助之新吉排水應急工程,分別於4月19日、5月3日、5月17日三次開標,均因標價高過底價及不符合採購法規定而公告廢標,已預計於5月31日再度辦理開標作業,本案因已於4月底上網公告符合要求,並無補助款遭上級機關收回情事。另100年度安定區域排水疏濬清淤工程,區公所已委請設計規劃廠商重新檢討細部設計部份重行上網,儘速辦理招標作業,使命必達成完成任務。

黃區長表示:自奉派擔任安定區代理區長以來,無不戰戰兢兢辦理區務,除承市府之命做好為民服務工作外,並督促所屬確實依法行政,秉持市府清廉勤政施政原則,要求同仁採購遵守「公開透明原則」,期勉採購人員簡單生活,不參加無謂的應酬,人際關係單純,勿與廠商有金錢或利益往來之情事,採購人員除不可收賄、圖利廠商,也不可迴避法律或迂迴解釋法律,應嚴守行政中立與利益迴避原則,如此才不致於一時失足,誤蹈法網。若任何壓力均由區長概括承擔!只要做正確的事,就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也是對區民最好的交待。

區公所除了每月定期召開區務會議邀請區內機關、學校、各里長、各社區,充分溝通、交換意見,且已多次拜訪地方人士,參與社區環保義工隊環境清潔日活動,近期將規劃至各里辦理「與民眾有約」宣導市政及聽取地方意見,故並無與地方嚴重脫節,不尊重地方民意。還是竭誠歡迎區內地方人士隨時反應、建議及批評,也期勉公所全體同仁在業務推動時,以全體區民的福祉為依歸,遵守法令、依法行政、有為有守,做一個讓人尊敬的公務員,才是台南市安定區之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