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長曹啟鴻到竹田鄉德修禪寺,為大士殿菩薩聖像開光剪綵

屏東縣長曹啟鴻到竹田鄉德修禪寺,為大士殿菩薩聖像開光剪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23 23:03   更新日期: 2011-05-23 23:04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長曹啟鴻到竹田鄉德修禪寺,為大士殿菩薩聖像開光剪綵

屏東縣長曹啟鴻昨日上午到竹田鄉德修禪寺,出席建寺百周年及大士殿三尊菩薩聖像開光典禮,曹啟鴻和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議長林清都等人共同剪綵,隨後由埔里中道學苑住持真華長老等高僧,為菩薩像開光。

曹啟鴻和客家事務處長曾美玲等人,一大早就到德修禪寺,中華佛教護僧協會信眾,為曹縣長等人批上紅色吉祥帶,曹縣長和擺設六十多個園遊會攤位的民眾親切打招呼。

會場中間供奉德修禪寺住持釋傳孝法師的照片,傳孝法師民國39年出生,今年農曆4月8日佛誕日當天上午9時30分,安祥示寂。生前弟子曾請問德修禪寺大士殿開光是否延期舉行?傳孝法師堅定的表示,如期舉行,個人的事要和常住的事分開,佛教教燈要永遠相續傳承,他為佛教奉獻一甲子,21日迎請他的法照到大殿時,他的弟子及皈依信眾跪在兩旁,司儀說,傳孝法師雖示寂,但法身常在。

德修禪寺大士殿供奉由紅豆杉雕刻成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千手千缽文殊師利菩薩、千手千佛普賢菩薩,分別顯示菩薩的慈悲、智慧及行願,大士殿的匾額由書法寫得很好的傳孝法師所題字。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立委蘇震清、王進士、黃昭順、花蓮縣議會議長楊文值等人也出席開光典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