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參加全國藝文競賽成績大放異采 蘇縣長辦理慶功宴

雲林縣參加全國藝文競賽成績大放異采 蘇縣長辦理慶功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25 21:06   更新日期: 2011-05-25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參加全國藝文競賽成績大放異采蘇縣長辦理慶功宴

雲林縣參加全國藝文競賽成績大放異采,縣長蘇治芬為慰勉所有參與此次比賽的績優團隊及學生,25日中午特別在縣立體育館辦理慶功宴宴請所有選手,並由秘書長許義豐頒發感謝狀,恭賀得獎選手及感謝指導老師的辛勞;許秘書長表示,蘇縣長重視學生基礎教育,感謝選手為縣爭光,也期勉大家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教育部所舉辦的五大藝文競賽(含語文競賽、音樂比賽、舞蹈比賽、美術比賽、鄉土歌謠比賽)皆是學生將所學於此時盡情展現的時候,本縣辦理縣內初賽後,推選出第一名代表本縣參加全國賽,每年的成績都相當優異,為本縣爭光,並替雲林縣在語文及藝術教育上站穩腳步。

邱處長表示,縣府一直以來採支持者的角色,為提昇本縣藝術教育而努力,像是每年編列經費補助團體組比賽之相關經費、補助學校辦理藝術與人文相關活動;另外,為了提昇本縣教師指導學生的專業知能,另行辦理全縣語文競賽輔導教師研習,就是希望透過平時的紮根,推行藝文教育。

全國藝文類競賽成績獲獎名單如下:

99年度全國語文競賽-國小學生組國語朗讀虎尾國小顏育湘第一名;教師組客語演說西螺農工李秉璋第一名;高中學生組寫字斗六家商賴怡?第五名;社會組客語朗讀三和國小李彩豐第二名;社會組閩南語朗讀燦林國小黃慧玲第五名;社會組國語朗讀斗南沈慧婉第六名。

99年度全國閩客語字音字形-建國國中蔡雨欣第三名。

99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平設:大成商工林玉章特優、土庫商工張靜怡甲等。書法:斗六高中李俊儀優等。漫畫:東仁國中謝采霓特優、東南國中張安妮特優、土庫商工黃詩雯優等。

98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雲林國小劉昀等15人;98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正心中學蔡恭益等31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