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高屏今年首度聯合舉辦社會工作人員表揚活動

高高屏今年首度聯合舉辦社會工作人員表揚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28 18:47   更新日期: 2009-04-28 18:49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高高屏今年首度聯合舉辦社會工作人員表揚活動高高屏今年首度聯合舉辦社會工作人員表揚活動,4月28日在高雄員山飯店舉行並揭曉得獎者。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表示,屏東縣共入圍6名社工員及2項方案,入圍的社工員有「最佳督導獎」李庚璟,「家庭服務獎」周祝滿,「社區服務獎」李欣玫、郭美琪,「明日之星獎」黃芳儀、林佳慧。2項方案為「年度最佳方案獎」-愛幼計畫、「公益行銷獎」-屏東地區外籍及大陸配偶家庭服務中心。

屏東縣政府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縣長曹啟鴻在記者會中表示,社工的工作很艱難、辛苦,壓力很重,很感謝社工的努力,並說「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社會福利理想,因為政府的力量有限,需要透過社工及社區的努力合作推動,希望社會多給他們鼓勵。

縣府社會處長李涂怡娟指出,屏東縣97年度共通報兒少保案件1021件、家暴案件1890件,全縣每日平均約有8人處於暴力威脅下,尤其無憂無慮的兒童,最大的依靠是父母,有時卻是惡夢的來源。她說,屏東縣有254名社工員,所負擔的責任都很重。

與會的社工受邀發言感言,紛紛表示,社工員的工作雖然辛苦,難免遇到交通等問題,但也學習很多使自己成長,希望社會多給肯定與鼓勵。

曹縣長並致贈盆栽以示祝賀,屏東縣議員李清聖也到場致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