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政府結合法務部舉辦「建國百年清廉花蓮反貪倡廉宣導園遊會」

花蓮縣政府結合法務部舉辦「建國百年清廉花蓮反貪倡廉宣導園遊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29 18:02   更新日期: 2011-05-29 18:04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政府結合法務部舉辦「建國百年清廉花蓮反貪倡廉宣導園遊會」

為落實「國家廉政建設行動方案」政策,花蓮縣政府結合法務部28日特地在花蓮六期重劃區廣場舉辦「建國百年清廉花蓮反貪倡廉宣導園遊會」,花蓮縣長傅崐萁強調零貪瀆從後山花蓮做起,打造全台零貪瀆為奮門目標。

反貪倡廉由縣長傅崐萁、臺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檢察長陳時提、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慶宗及多位縣議員共同登台,大棒一揮,將寫有『反貪瀆、反賄選、反詐騙、反毒品、反浪費』的字型看板摧毀,宣誓縣府重視廉潔、依法行政的堅定立場。

傅崐萁縣長語重心長表示,「反貪瀆」這句口號從字面看似簡單,但要確實的來身體力行卻是非常困難,政府係肩負人民依托的使命,公務人員更是人民的行為典範,因此在他任內絕對不允許任何貪瀆行為,讓清廉政府成為花蓮從上到下的全民共識。

傅縣長還說,台北市在兩位明星市長任內,雖然市長本人沒有問題,但市府團隊發生了兩百多件貪瀆案,令人怵目驚心,反觀縣府團隊從他上任至今一年五個月貪瀆案件是零,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花蓮縣政府是零貪瀆的團隊。他上任後最著名的一幅對聯,就是掛在縣府首頁上的「本府不收回扣請以實價投標」,橫批是「國泰民安」。

傅縣長深感欣慰地說,在這裡要深深感謝縣府團隊同仁的努力,朝向「國際都會、觀光花蓮」縣政目標邁進,打造零貪瀆的團隊並從後山做起,成為全台各行政單位的楷模,帶領台灣走向零貪腐的目標。

花蓮高分檢檢察長陳時提呼應傅縣長說,花蓮在傅縣長帶領下,要出頭天了,不但是五星級縣長也是台灣的領頭羊,反貪倡廉這支大旗搖下去之後,可以「天搖地動」,讓廉政可以落實生活,讓花蓮變成蓮花的道場,讓後代子孫可以安居立命。

與會包括副議長賴進坤及花蓮市長田智宣等人,為了讓民眾有效汲取廉政反貪常識,現場攤位提供政令宣導資訊,加強深化廉政守法的全民意識,場面深具教育意義。縣府並提供豐富大獎供民眾摸彩,讓大家度過歡愉又有意義的假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