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福祿壽觀光酒廠辦理包粽傳愛義賣會

福祿壽觀光酒廠辦理包粽傳愛義賣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29 18:10   更新日期: 2011-05-29 18:11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福祿壽觀光酒廠辦理包粽傳愛義賣會

百年福祿壽觀光酒廠今天辦理包粽傳愛義賣會,由董事長黃淑緞主持,活動邀請土庫鎮婦女會婆婆媽媽等單位20人參加包粽比賽,會場粽香四溢,令人垂涎三尺,最後雙人組冠軍由賴玉枝、郭壽燕獲得,單人組冠軍則由王素珠獲得。

建設處長黃瓊雅致詞時表示,福祿壽觀光酒廠與一般企業不同的是廠區講求環境美化及藝術裝置,員工上下人情味十足,是一處富有情感、有藝術的觀光工廠,也因為其產品屢獲國際大獎,不斷為國爭光,我們深深的引以為榮,希望這處充滿美學、有愛心的地方能成為「酒鄉王國」,繼續成為雲林之光。

董事長黃淑緞指出,端午佳節即將到來,街頭巷尾開始粽香四溢,福祿壽觀光酒廠特別舉辦『百年福祿壽觀光酒廠-包粽傳愛義賣會』。活動比賽內容以迅速及外觀完整包完30粒醉香粽為評分優勝關鍵點,優勝者可獲得金牌獎及雲林縣伴手禮獎的陳年高粱酒,參加比賽者人人有獎。

黃董事長表示,比賽的醉香粽內餡材料皆由酒廠提供,採用福祿壽酒廠今年度剛獲比利時菸酒評鑑超金質獎的玫瑰花酒浸泡西螺糯米,餡料更以陳年紹興酒拌炒香氣逼人,所有參賽者包好的600粒東坡醉香粽,將於活動現場義賣,並回饋於雲林縣老人長期照護協會附設小太陽老人日間照顧中心、雲林縣私立同仁仁愛之家及雲林縣私立信義育幼院等三個公益團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