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副縣長鍾佳濱出席屏東農田水利會慶祝水利節大會

副縣長鍾佳濱出席屏東農田水利會慶祝水利節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31 20:52   更新日期: 2011-05-31 20:54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副縣長鍾佳濱出席屏東農田水利會慶祝水利節大會

屏東農田水利會慶祝水利節大會,31日上午在水利會禮堂舉行,由會長黃信茗主持。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應邀出席表示,水利會以灌溉農田為目的,時代轉變,水資源不只協助農民,還能促進地方發展,這是水利會新的使命和任務,也是大家對就任一周年的會長黃信茗的期待。

鍾佳濱指出,水利會不但是農民的水利會,更是全民的水利會,屏東有豐富的水資源,絕佳的氣候,很好的陽光,曹啟鴻縣長極力在屏東發展養水種電,充分利用屏東的水資源及陽光,發展觀光及太陽能產業。他說,曹啟鴻縣長交代,要表達縣政府對水利會的肯定,過去幾次防災的會議,黃信茗都派水利會的幹部參加,水利會的需求,縣政府做得到一定全力支持。

6月6日是大禹生日,為紀念大禹生前治水,解決人民水患之苦,後人因此訂6月6日為水利節,又稱為工程師節,屏東水利會提前於5月31日舉辦慶祝活動,表揚水利小組業務評鑑績優人員高樹站小組長林火等人,資深績優工作人員總幹事盧同木等人。農委會技正洪銘德、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副局長黃世偉、屏東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劉煥瑞、縣議員李世斌、曾勳任等人前往祝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