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孕婦產前憂鬱症,員警巧思對症下藥,協助就醫

孕婦產前憂鬱症,員警巧思對症下藥,協助就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1 21:06   更新日期: 2011-06-01 21:0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孕婦產前憂鬱症,員警巧思對症下藥,協助就醫

一名住左營區大中路菲籍唐姓孕婦,疑似患有產前憂鬱症,上週突然情緒失控,無端大聲吼叫,並對其陳姓丈夫大打出手,且有自殘及攻擊他人的行為,故請求警方協助。

左營警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警員黃月姿(見圖)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唐婦一見到員警也不明究理拳打腳踢,大聲咆哮。得知該婦患有憂鬱症的黃員,在細心的開導及耐心傾聽下,並告知生氣對肚中的胎兒會有影響…等,唐婦的情緒始漸漸的平緩,經過一番的溝通後始同意就醫。

其夫婿見員警能協助其妻就醫感到不可思議,也表示非常的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