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傅縣長期勉縣府同仁持續精進,努力為縣政及花蓮鄉親打拼

傅縣長期勉縣府同仁持續精進,努力為縣政及花蓮鄉親打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2 18:28   更新日期: 2011-06-02 18:30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傅縣長期勉縣府同仁持續精進,努力為縣政及花蓮鄉親打拼

天公作美雨過天晴,花蓮縣政府6月份升旗典禮昨日上午於縣府廣場舉行,由縣長傅崐萁主持,偕同各局處首長及縣府同仁精神抖擻出席。除向國旗及國家致上敬意外,傅縣長也期勉縣府同仁持續精進,努力為縣政及花蓮鄉親打拼。

傅縣長表示,花蓮乃台灣觀光的門戶,縣府各部會應同心協力、積極合作將最美麗花蓮呈現在民眾眼前。

對於連日來陸續爆發許多食品安全不良事件,傅縣長讚許同仁們緊急應變的能力,能迅速的將縣內各不良商品陸續下架及送檢,以維護鄉親們和遊客的權益。

尤其暑假將至,傅縣長強調,花蓮縣一連串即將開跑的觀光活動,諸如部落亮點試演、不二價商店示範區、金針花季及國際石雕藝術節等,都考驗著縣府的協調合作能力,期許同仁能不分彼此為縣內觀光服務。

傅縣長並重申保護花蓮這塊人間淨土的決心。他強調,八不政策的實施,絕非政策凌駕於法令,不引進重污染、博奕等事業,可將永續花蓮這塊山水美景給世代子孫。

上任以來,花蓮零貪瀆乃全國第一,傅縣長也引以為傲,他說:「反貪瀆的台灣,應從花蓮做起!」斬斷黑金和利益是責無旁貸的,期勉縣府同仁繼續努力,以身為公僕為榮,為花蓮鄉親謀福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