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嗷嗷待哺的小貓急需善心人士收養

嗷嗷待哺的小貓急需善心人士收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2 19:10   更新日期: 2011-06-02 19:1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嗷嗷待哺的小貓急需善心人士收養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湖內分隊於昨日接獲119救災救護指揮科通報,轄內錦州三街民宅有小貓叫聲,接獲派遣後由隊員吳茂村及役男賴仕港攜帶相關器具前往查看。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經居民表示住家時常聽見有小貓叫聲,消防人員隨即進入住家附近尋找,歷時約15分鐘搜尋,發現有2隻可愛的幼小貓咪縮在陽台的角落,查看小貓出生約1個月,因近日連綿細雨,幼貓身上被陽台雨水淋溼,若再晚些時刻,這兩隻小貓可能會失溫的現象。消防人員本著人飢己飢精神,隨即抱起並搜尋現場有無母貓的蹤跡,深怕小貓剛出生沒有母貓的照料會無法生存;但因遍尋不著,消防人員隨即先將小貓帶回分隊。

嘉義市府消防局呼籲民眾發揮愛心,歡迎有意飼養的民眾請與湖內分隊聯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