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嘉義市政府稅務局特別寄發宣導問候函向市民賀節

嘉義市政府稅務局特別寄發宣導問候函向市民賀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2 19:16   更新日期: 2011-06-02 19:18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農曆端節即將來臨,嘉義市政府稅務局特別印製了200份「致納稅義務人宣導問候函」,主動分送納稅義務人。問候函內容,除向納稅義務人賀節外,並籲請納稅義務人支持與配合該局「不請託關說、不贈受財物、不飲宴應酬」行動,勇於檢舉貪瀆不法,以革除年節餽贈陋習,維護優良稅務風氣。

稅務局同時表示若有稅務風紀有關方面的建言或反映事項,可利用宣導問候函刊印之檢舉專線0800-522208向該局政風室反映。對於非該局之公務人員涉及貪瀆不法情事者,亦可直撥02-23167586(惡習依舊,欺我爆料)向法務部「我爆料廉政檢舉專線」提出檢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