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苓雅分局民權所員警協助迷童找尋母親

高市苓雅分局民權所員警協助迷童找尋母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2 19:58   更新日期: 2011-06-02 20:00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市苓雅分局民權所員警協助迷童找尋母親

高雄市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於苓雅區公所旁的立體停車場頂樓,有一名小男童遊蕩,由於年紀太小,無法向警方表達自己的相關資料,員警只好帶著小男孩在區公所逐層詢問,終於找到家屬。

民權所警員葉泰東及警員王泳崎日前在巡邏途中接獲民眾報案稱,在苓雅區公所旁的苓雅立體停車場頂樓有一名小男孩支身遊蕩,疑似走失兒童,員警立刻前往關心。小男孩年約3.4歲,對警方的問題一問三不知,由於旁邊是苓雅區公所,警方懷疑有可能是洽公民眾的小孩,便帶著他逐層樓詢問,從頂樓一直問到1樓,都沒人表示認識小男孩,這時小男孩突然表示:「媽媽在地下室」,員警立刻帶著小男孩前往地下室尋母,卻撲了個空。正當員警打算將小男孩帶回派出所照顧時,有停車場員工認出小男孩,並告訴警方小男孩母親在區公所大樓進行資源回收工作,平常確實在地下室,現在應該正在某樓層工作中。警方多方查詢聯絡上其母,小男孩的母親表示,小男孩可能一個人在地下室太無聊,才會坐電梯到處亂跑,對警方熱心協尋深表感謝。小男孩也在警察伯伯的勸導下跟媽媽保證:以後不會再趁著媽媽工作時亂跑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