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看國防部宣導陸一特影片

看國防部宣導陸一特影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6 21:00   更新日期: 2011-06-06 23:45   現役軍人 詹証添 / 台中市 撰稿  

【現役軍人詹証添/台中市撰稿】

每一個時代都有他所必須去面對的問題,我們台灣在早期發展時期,經濟正在發展建設,社會上仍有許多必需要穩定的因素需求,而在當時面對著最大的威脅,乃需要一個強大的力量用以嚇阻對我們台灣有所圖謀的敵人,所以政府在當時依時下的法令規章作業,也就決定了現今產生的「陸一特」事件。

在時代背景下的因素,事實無法否定,榮譽也不容抹滅,所以政府亦請國防部辦理「陸一特」的表揚活動,宣傳影帶、徽章設計、營區開放展示等,皆可以發現到。所以我們必須感謝前人的付出,他們的付出位我們帶來穩定發展的時間與空間,也讓我們可以存在於現今的台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