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建國百年 精彩一百~世界環境日」嘉義市消防宣導活動

「建國百年 精彩一百~世界環境日」嘉義市消防宣導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6 21:37   更新日期: 2011-06-06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建國百年精彩一百~世界環境日」嘉義市消防宣導活動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蘭潭分隊於本(6)月5日上午9時至12時,假嘉義市立棒球場配合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辦理「建國百年精彩一百~世界環境日」防災、防震、防溺宣導活動,與會民眾約800人,成效顯著良好。

為有效預防災害發生並減少災害損失,首要之務便是提昇民眾防災、防震及防溺等相關常識,同時讓民眾對消防工作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因此消防局藉由此次大型活動,特別設置宣導專區,內容包括:(一)防災、防震、防溺宣導(二)防蛇、家用液化石油氣供氣定型化契約宣導(三)滅火器及緩降機操作使用講解(四)防範一氧化碳中毒以及居家安全宣導等項目。透過消防人員與本市社區婦女防火宣導隊的細心指導說明,讓參與本次活動的廣大民眾,在活動中習得正確防災常識與消防觀念,並於同時提昇災害應變能力,以確保其生命財產安全。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特別呼籲民眾:防災不分你我,不斷提高安全意識,具備正確防災常識,從「嘉」做起就對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