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救災視同作戰

救災視同作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7 09:14   更新日期: 2011-06-07 09:15   現役軍人 江明峰 / 嘉義縣 撰稿  

【現役軍人江明峰/嘉義縣撰稿】

國軍秉持著「超前部署、預置兵力、隨時防救」原則,在國內發生水災、地震、颱風等天然災害時,都可以看到國軍官兵不辭辛勞、盡心盡力來往揮汗的身影,無懼惡劣天候、險惡環境,抱持「救災視同作戰」的態度,投身各項救援工作,並且站在第一線與民眾攜手整頓家園。國軍辛苦付出,不斷獲得民眾及媒體的認同與讚揚,對於全體官士兵有著莫大鼓舞力量。

國軍不僅是鋼鐵勁旅,更是國人稱頌的仁義之師。只要國人有難,國軍官兵不二話,絕對趕赴第一線,不為艱難辛苦執行救災任務,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減少民眾損失,確保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