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公東高工傑出校友年年捐給學弟妹助學金

台東縣公東高工傑出校友年年捐給學弟妹助學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8 20:11   更新日期: 2011-06-08 20:12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邁入第二個50年的公東高工,創校以來成就了許多傑出校友,賀蜀東校友為感念爸爸賀雲珍送他到私立公東高工讀書,以賀雲珍先生獎學金連續七年,每年捐三十萬給自己的學弟妹助學金,畢業典禮前夕,還特別為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頒發助學金,鼓勵他們不畏環境影響努力向學,將來也要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心力。

公東高工歷年來培育了許多傑出校友,還邀請傑出校友台灣師範大學盧俊宏教授返校以親身的經歷來勉勵師生,盧教授為台灣奪得第一面家具木工世界金牌,享譽國際為校爭光。毅嘉科技董事長黃秋永先生,事業有成獲知學校清寒學生努力向學,師長用心關懷學生,主動提供獎學金,並捐資維護文建會冊列歷史建築的聖堂大樓。還有許多傑出校友在國內外展露優秀才華。

近年來因經濟不景氣、就業市場不理想及少子化的嚴重影響,台東每一位學生讀書都是家長沈重的負擔,尤其在資源缺乏的東部,但公東高工是全國招生少數逆勢成長的學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