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喝農藥尋短,員警勸阻反遭持刀割傷

男子喝農藥尋短,員警勸阻反遭持刀割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8 20:44   更新日期: 2011-06-08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男子喝農藥尋短,員警勸阻反遭持刀割傷

在林園區潭頭路168巷內民宅有一劉姓男子(32歲)因與家人發生誤會,於爭吵後想不開,憤而以喝農藥尋短,口吐白沫倒臥於床上。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警員蔡敏隆至現場發現上揭狀況,立即強制護送醫院急救,惟該名男子強力拒絕,並拿起刮鬍刀片欲割腕自殺,員警見狀奮不顧身上前制止。過程中警員蔡敏隆不慎遭其持刀片割傷中指有八公分的傷口,但蔡員仍然不顧自身傷口血流如注將刀片奪下,將該名男子護送至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救治,成功的挽救劉男生命,蔡警員積極救護民眾生命之作為,為鄰里所稱許。

警方亦呼籲市民尊重生命可貴,如有想不開事情,可撥打高雄市生命線協會專線電話07-2319595或撥打高雄萬事通專線「1995」來幫助您,避免做出糊塗事,留給家人不可磨滅之傷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