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嘉義縣中埔分局偵破改造手槍、毒品案

嘉義縣中埔分局偵破改造手槍、毒品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8 20:56   更新日期: 2011-06-08 20:57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中埔分局偵查隊與水上分局共同於日前,持嘉義地方法院所索票在嘉義市彌陀路一民宅內執行搜索,當場於在場人犯罪嫌疑人王0瑋(有多項前科)、陳0揚、林0彥等人身上、客廳桌上及天花板夾層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5小包及改造槍之1支、改造子彈5發,警訊中王嫌供稱向一名男子高0雄借用該批槍彈,但經證人指證王嫌所稱避重就輕,卸責之詞。

嘉義縣中埔分局擴大偵辦王嫌為脫罪謊稱高0雄現人在民雄住處,於是偵查隊前往民雄緝捕未獲,王嫌又宣稱人可能在嘉義市北社尾嘉義市旭豐世界,但顯然都是王嫌推卸之詞,王嫌避重就輕。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