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嘉義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竹崎分隊體技能訓練

嘉義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竹崎分隊體技能訓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8 20:57   更新日期: 2011-06-08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竹崎分隊體技能訓練

嘉義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竹崎分隊於日前下午16時至18時於分隊前廣場實施體技能訓練。

當日排定16時至18時體技能訓練,在隊同仁由分隊長張強震帶領於分隊前廣場實施體技能訓練及拋繩槍、72車吊臂保養及操作訓練,藉以加深各同仁的器材操作印象及增加操作的熟練度,以利在災害現場執行救災任務時可以迅速、正確且安全的完成。

此外,不只能使災害現場受困民眾得以更快被救出,同時也使得救災人員的人身安全更向上提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