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百年好荷~連建炫攝影展

百年好荷~連建炫攝影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09 17:13   更新日期: 2011-06-09 17:14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6月9日起至6月29日於國際文化觀光局中興畫廊展出「百年好荷-連建炫攝影展」,並於6月12日上午11時舉辦開幕式,竭誠歡迎鄉親及各界藝文人士屆時前往參觀。

初夏來臨,百花陸續齊放,荷花更是迎著朝陽熱情的綻放。每天東方初亮,愛好攝影的男女老少們,齊聚荷塘,準備獵取心目中理想荷影,攝影家連建炫也是其中之一。因為居住在南投,近賞荷花聖地中興新村,所以在每年的五月初,便時常到此地拍攝,透過鏡頭欣賞荷花之美。尤其是晨雨之後,荷葉分外翠綠清新,荷花更是亮潔美麗。而正在下雨中的荷花還有一種不同的風情,透過鏡頭,成就不少的荷影。

今年欣逢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攝影家連建炫以「百年好荷」為名,分享拍攝的荷花照片,希望能帶給大家另一份心靈饗宴。

國際文化觀光局陳局長星宇表示,連建炫老師對於這次展出的構想是以「荷花的一生」來排列展出的照片,從荷葉(預告)、花芽(初生)、含苞(幼年)、半開(青春)、盛開(嫵媚)到蓮蓬(結果)、枯葉(終曲),有如人的一生,展現生命的進行曲,以最近的距離和觀眾分享,歡迎喜愛藝術文化的民眾踴躍參觀,共饗藝文盛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