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共創兩性和諧環境

共創兩性和諧環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0 14:38   更新日期: 2011-06-10 14:38   現役軍人 江明峰 / 嘉義縣 撰稿  

【現役軍人江明峰/嘉義縣撰稿】

教育的普及,再加上社會風氣日漸開放,大多數的人都有兩性平等的概念,女性所遭受的不平等待遇也較過去幾年來減少許多。但是,兩性平等實質上的理念,我們又真正了解了多少。往往我們自認懂得與女性相處,實際上無意間的一言一行卻對女性有所歧視,進而違背了兩性平權。

兩性平等代表著兩性之間要彼此尊重、平等對待,而不是標榜女性至高論或是男性至上。簡言之,不管男人或女人都能在不妨礙他人之條件下,去做自己所喜愛的事情,而不在是強迫規定所謂男人該做何事或是女人該做何事。如此一來,才能真正打造一個兩性平等的和諧社會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