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警察局舉辦100年度慶祝警察節系列活動

屏東縣警察局舉辦100年度慶祝警察節系列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0 21:09   更新日期: 2011-06-10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為慶祝建國百年及警察節到來,警察局規劃一系列慶祝活動,並特別規劃辦理員警捐血活動及各項預防犯罪宣導活動,期藉由一連串的活動規劃,陪伴警察同仁共度這屬於警察人員專屬的節日。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人默默行善之義行,與警察人員的角色相當契合,作為人民褓母的警察,把警察人員的愛心,化為具體捐血行動,展現警察人員關懷同胞、熱心公益情操,體認「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意義,並傳送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警察人員除了擔任蕩寇安民的角色外,對於熱心公益的事情更應該熱心地參與,希望警察同仁每一個人都能符合捐血的標準,讓自己的愛心能散播出去,同時希望民眾亦能共同來參與,一同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本次捐血活動於(100)年6月14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為提高活動熱潮,請民眾踴躍參與共襄盛舉。警察局亦安排多項宣導活動,另為鼓勵員警及民眾踴躍參與特準備精美禮品110份(送完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