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各級學校紛紛舉行畢業典禮,縣長傅崐萁帶著滿滿的祝福

花蓮各級學校紛紛舉行畢業典禮,縣長傅崐萁帶著滿滿的祝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1 20:12   更新日期: 2011-06-11 20:15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各級學校紛紛舉行畢業典禮,縣長傅崐萁帶著滿滿的祝福

又到了驪歌高唱的季節,昨日花蓮各級學校紛紛舉行畢業典禮,縣長傅崐萁帶著滿滿的祝福,馬不停蹄地參加了花蓮高中、花蓮女中、花蓮農校、花蓮高工、中華工商以及花蓮高商等六所學校的畢業典禮,所到之處受到師生熱烈歡迎,在場畢業學子們也把握臨別相聚時光,互道珍重再見。

儘管校園離情依依,傅崐萁縣長仍不忘叮嚀學子們應珍惜人生黃金時期,努力發憤向學,一旦踏入社會又將面臨考驗,他強調人不能忘記自己的起源點,縱然即將各奔前程,但校園同窗的情誼將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奠定的手足之情,都是開創未來燦爛人生的基石。

傅崐萁還說,人生目標須儘早妥善規劃,將來才能發光發熱,他更以自身經驗為例,說明他雖曾經歷七次重大挫折,都能不被逆境擊倒,反而越挫越勇,因為這一次的失敗是下一次成功的元素,惟有歷經失敗才能鞭策自我邁向成功。

傅縣長也以「吃苦當作吃補」勉勵即將邁向下一個里程碑的學子,希望他們能以健康踏實的心,勇敢面對將來更大更多的挑戰,若堅持人生理念,必能開創未來似錦前程,日後成為社會國家的棟樑,讓母校為榮。

傅縣長更期望每位同學飲水思源,不忘師長三年來不辭辛勞的諄諄教誨,全心傳道、授業、解惑的點滴恩情,期勉大家奮發向上,不斷超越自我及追求卓越,學有所成後回饋鄉里、孝順父母,因為家鄉是每個遊子身心疲憊時足供停泊的港灣。

傅縣長在今日典禮分別頒發縣長獎以及各科成績優異獎項給表現傑出的同學,各典禮現場也以氣球、彩帶佈置,讓每位同學感染濃濃離別的氣氛,畢業生們也分別大秀才藝謝師恩,在離別情緒中洋溢著溫馨情,師長更在驪歌聲中殷殷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開創美好前程,用感恩的心情為畢業典禮畫下完美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