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鳳山警友辦事處慶祝警察節及表揚績優員警

高市鳳山警友辦事處慶祝警察節及表揚績優員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1 21:02   更新日期: 2011-06-11 21:0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市鳳山警友辦事處慶祝警察節及表揚績優員警

為慶祝100年警察節,高雄市警察之友會鳳山辦事處於6月9日(星期四)下午18時許,假鳳山分局2樓禮堂舉辦100年顧問大會暨慶祝警察節茶會,由主任周姿廷、副主任黃昭郁率領顧問等人,於會中表揚鳳山分局績優員警及頒發警友顧問聘書,並頒贈獎狀及禮品。

茶會由鳳山辦事處主任周姿廷主持,有警察局蔡局長等警局長官及多位地方仕紳均到場表達祝賀及勉勵之意,而分局榮獲表揚的績優員警,有鳳山分局行政組巡官廖智邑等26人榮獲100年上半年度績優員警,並請警友辦事處周主任及陳分局長頒發獎狀及紀念品。

周主任於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鳳山分局員警1年來在維護治安及整頓交通工作上所作的努力,成果有目共睹,使鳳山地區的民眾生活在安全無虞的環境裡,讓身為鳳山分局警友們也感到與有榮焉;分局分局長陳書田也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參加警友都是最支持警察工作的,警友辦事處扮演著警民之間的橋樑,協助推動警政工作,鼓勵警察士氣,溝通警民情感,對於警察同仁的支援不遺餘力,也期望警察同仁在受理民眾報案時,都能感同身受,以同理心為之,勿讓民眾對警察的期許落空。聯誼茶會在歡樂的歌聲中與溫馨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