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打造台灣運動島-嘉義縣運動社團成果聯誼活動

打造台灣運動島-嘉義縣運動社團成果聯誼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2 19:12   更新日期: 2011-06-12 19:14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打造台灣運動島-嘉義縣運動社團成果聯誼活動

嘉義縣政府推動「運動ㄟ嘉義、健康ㄟ城市」社區休閒運動成果卓著,榮獲全國續優獎,接受輔導的表演團隊昨日在嘉義縣立體育館舉行成果發表會,有健美和MV-少女時代勁酷的表演,還有國內少見的巴西森巴熱舞,場面High翻天。

社區休閒運動正夯!為讓喜愛運動的民眾有更多參與運動的機會與空間,縣府99年度起委由嘉義縣體育會比照運動大聯盟機制,協助及輔導在各鄉鎮市成立20個運動小聯盟,每個小聯盟又各自有20個以上的運動團體,累計目前嘉義縣已有多達321個運動團體分佈在各鄉鎮市及村里社區,而且社團數量持續增加中。

為展現學習成果,23個來自各鄉鎮市的運動社團11日齊聚體育館進行表演與交流聯誼,藉由觀摩與學習分享運動成果,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縣議員蔡鼎三、陳怡岳、朴子市長王如經和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黃嘉寬等人都應邀參與盛會。

23個運動社團依序上場演出拿手絕活,嘉義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學員陳晉豪一出場,現場驚呼聲連連,力與美的肢體語言,技驚全場;由平和社區居民組成的MV-少女時代舞蹈團,以青純的學生制服裝扮上場,既俏皮,又活潑;來自平和社區青春又帶勁的巴西森巴嘉年華表演,熱力四射,舞者輕擺肢體,頻頻頻放電,掌聲如雷,場面十分熱鬧。

張花冠表示,運動社團成員各個年齡層都有,運動項目有舞蹈、壘球、槌球等,提供愛運動的社區朋友揮汗的空間,現代人生活過於緊張、忙碌,缺乏運動,病痛容易上身,她鼓勵民眾要活就要動,「常運動,保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