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清心福全成立25週年 捐贈台南市消防局救護車

清心福全成立25週年 捐贈台南市消防局救護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3 20:56   更新日期: 2011-06-13 20:58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清心福全成立25週年捐贈台南市消防局救護車

台南在地企業的成功楷模「清心福全企業集團」,成立至今已25週年,長期以來致力於社會救助及各項公益的總裁趙福全先生,為回饋社會,特於今(13)日捐贈臺南市消防局價值新台幣200萬的福斯全配備救護車一輛,由賴清德市長代表接受捐贈,前市議員林俊憲也到場見證。

歷年來,清心福全公司於各地方陸續捐贈出多項救難設備,熱心公益不落人後,例如在88水災期間,該公司第一時間主動表示樂意捐助,由當時任立委的賴清德市長,協助捐款救災。此次捐贈救護車的款項是來自全國各地清心加盟業者自由募捐,共募得75萬餘元,不足部分則由創辦人趙總裁一人補足。

賴市長表示,清心福全多年來已受到消費者普遍的肯定與歡迎,最主要的原因是品質安全優良,在現今塑化劑的風暴中,各大食品業者都難逃毒害,更遑論飲品市場,然而清心福全卻能完全不受影響,突顯出該公司對自我品質的要求及堅持,堪稱台南在地品牌之指標!

市長進一步指出,清心福全公司25年來在全臺各地一共捐出7輛救護車、5部救難車和1部警備車,扶苦救難之精神令人敬佩。賴市長對該公司盡心盡力於社會公益,表達最大的感謝與肯定,

清心福全公司為慶祝成立25週年,於今年3月舉辦有獎徵文比賽,希藉此比賽,傳達在地飲食文化特色;徵文比賽前3名分別為:第一名林良燕小姐,第二名藍汝薇小姐,第三名賴俐安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