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0年Fun暑假‧閱讀趣」邀請您來看好書 得大獎!

「100年Fun暑假‧閱讀趣」邀請您來看好書 得大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6 19:09   更新日期: 2011-06-16 19:12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為讓縣民在炎炎夏日有正當的藝文休閒活動,教育處在暑假特別規劃「Fun暑假‧閱讀趣」活動,鼓勵民眾善用苗栗縣18鄉鎮20所公共圖書館的學習資源,培養本縣民眾之閱讀能力,充實精神生活,提升人文素養。

教育處長彭富源16日表示,「100年Fun暑假‧閱讀趣」活動自7月1日起到8月31日止連續兩個月,針對苗栗縣公共圖書館借書證的申辦及閱讀冊數的提升,規劃了獎勵的配套措施,希望藉此讓民眾不僅能看好書豐富暑假生活,在累計標準閱讀冊數後,還可以獲得限量贈品背包乙個並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

「100年Fun暑假‧閱讀趣」活動承辦學校文華國小校長陳正忠表示,為讓書香滿佈山城苗栗,特別與學校團隊共同設計出可愛、創意之風車造型的活動logo,期許「Fun暑假‧閱讀趣」在2011的夏天以「轉動風車」的影響力帶動苗栗閱讀新風潮。這個可愛logo亦會呈現在新辦卡獎勵之限量贈品(背包)上(請參見附圖)除了獎勵縣民新辦借書證外,並鼓勵大家在暑假期間不忘閱讀,充實自我能力,將提供1,000至5,000元不等之禮券抽獎活動。期望透過獎勵閱讀的機制,讓閱讀的種子散播到活力山城的每一個角落,鼓勵親子或同儕一起共讀,讓沁涼的「閱讀風」在暑假期間吹進每家每戶,營造人人愛閱讀、家家看好書的文藝之都、書香大縣。

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或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站(http://lib.miaoli.gov.tw)及苗栗縣文華國小網站(http://www.whes.mlc.edu.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