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市海線地區聯合徵才 2000職缺別錯過

中市海線地區聯合徵才 2000職缺別錯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6 19:33   更新日期: 2011-06-16 19:34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政府100年6月份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將於100年6月17日(星期五),在臺中市龍井區公所五樓禮堂(地址:臺中市龍井區沙田路四段247號)登場。

勞工局長賴淑惠16日表示,根據最新調查發現,由於景氣逐歩復甦,與去年的情況比較,今年的企業求才數大幅提昇,反而是求職的人數減少,去年排隊找工作的情況,在今年已不復見,求職者的工作機會比去年增加許多。

為應廠商需要,也提供民眾找到工作的機會,勞工局就業服務處安排這場大台中海線地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現場共有27家廠商設攤,總計提供近2,000個工作職缺;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在現場設攤徵才,提供數千個軍職工作機會。

另外,現場除了提供多重管道的就業訊息外,同時也有免費的履歷健診及職業適性診斷,協助民眾找出自己的就業優勢與劣勢。就業服務處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前往洽詢,找到合適的工作,活動時間從6月17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止,活動詳情請洽勞工局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轉36300)、大肚就業服務台(電話:04-26982240)。

勞工局長賴淑惠說,6月份廠商聯合徵才活動提供的各項服務完全免費,由勞工局就業服務處直接邀請廠商至現場設攤,求職者只須到達活動現場,便可依自己專長及興趣,選擇與多家廠商直接面談,不用到處奔走。

現場設攤的均是大台中地區及其他縣(市)的績優廠商,有科技業、精密機械業以及傳產、服務業等,民眾可從自己的學、經歷、興趣等作為求職的考量。

這次活動廠商計有:友達晶材股份有限公司、輔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今國光學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康寧股份有限公司、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律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恩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大銀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三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西湖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瑞揚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旭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振宇五金股份有限公司、裕力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鋼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球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中鋼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國雲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灃寶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臺灣楓康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引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中港分公司、巨業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國軍中部招募中心等廠商。

這次活動的職缺多樣化,包括品保級主管、各類工程師、儲備主管、儲備幹部、勞安人員、各類技術員與作業員、國內外業務人員、業務助理、儲運人員、CNC操作人員、堆高機人員、專用機操作人員、品保人員、研磨人員、裝配人員、機械製圖員、美工設計人員、電機人員、包裝封箱人員、倉管人員、巡場人員、研發人員、設計開發、電子物料採購人員、內勤行政人員、儲備幹部、保全人員、門市幹部、生管人員、駕駛員、站務員、電子維修、資訊人員、櫃檯人員、冷凍空調人員、熟食生食生鮮處理人員、時薪人員等等…,薪資約從新臺幣17,880元至50,000元左右。

就業服務處特別提醒,機會不會等人,就業市場瞬息萬變,民眾應趁著這股求才熱潮,把握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積極投入就業市場,成功展開職場生涯。就業服務處同時提醒求職民眾,可先參閱活動手冊上刊載的參加廠商相關職缺、工作輪班別、待遇、主要產品等基本資料,做好基本功課。此外,面談時穿著要合適,態度要認真,言詞要懇切,語意要確定,再加上清爽乾淨的儀容,以及適時表現企圖心,都能獲致廠商好感,有助於提昇錄取率。

就業服務處一併預告,臺中市政府今年度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2011尋找明珠─臺中市求職求才博覽會」,將於7月9日(星期六)在市政府陽明大樓(地址: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舉辦,活動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2時止,預計參加廠商為50家,提供職缺3000名額,歡迎畢業生及有意求職的朋友,踴躍蒞臨參加,詳情請洽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電話:04-22289111轉3630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