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亞洲博聞捐款援建中國受地震影響學校

亞洲博聞捐款援建中國受地震影響學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4 15:28   更新日期: 2011-06-18 02:16   駐外記者 黃震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震中/國際新聞轉載】

亞洲博聞捐款援建中國受地震影響學校

亞洲博聞(www.ubmasia.com)向救世軍港澳軍區捐贈二十四萬八千港元,重建受2008年四川大地震摧毀的草河垻小學。工程於上月竣工,孩子們現已重返新校舍上課。

草河垻小學位於甘肅省文縣鐵樓藏鄉,學生人數逾百,是該鄉鎮唯一的小學。捐款主要是資助重建地震中受嚴重破壞的附屬設施,包括增建圍牆及學校大門,以及在凹凸不平的操場地面重鋪石屎,確保學童安全。洗手間又加設盥洗盆,為孩子們提供衛生的學習環境。

亞洲博聞主席及行政總裁愛新克表示﹕「作為重建項目的主要捐贈機構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幫助孩子重拾正常生活,讓他們在愉快和健康的環境下茁壯成長。」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和甘肅省發生了一場強烈大地震,摧毀了逾百家學校。文縣是該次地震的重災區之一。

媒體查詢,請聯繫:

亞洲博聞傳訊總監羅穎堅小姐

電話:+85225161691

傳真:+85237497342

電郵:Jennifer.Law@ubm.com

編輯垂注:

1.關於亞洲博聞(www.ubmasia.com)

亞洲博聞有限公司隸屬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聞公司(UBMplc)。亞洲博聞總部設於香港,子公司遍佈亞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廣州及北京的博聞中國。集團擁有逾200項產業,涵蓋商貿展會、會議、專業雜誌、商業對商業或面對消費者的網站及網上虛擬會議及展會。亞洲博聞是亞洲首要的展會主辦單位,也是中國和印度兩大快速發展的市場之最大的商貿展會主辦商。公司舉辦150個商貿展會、出版34本高質專業雜誌,以及營運14個垂直網站,為來自全球逾1,000,000名參展商、買家、會議代表、廣告商及讀者提供高質素的會面商貿配對、即時市場動向、網上貿易網絡、行業資訊中心及採購和市場推廣平台。亞洲博聞的辦事處遍佈亞洲,東達日本,西至土耳其,在18個主要城市共有超過1,000名員工。

2.關於博聞公司(www.ubm.com)

博聞公司(UBMplc)是一家國際知名的跨國企業。集團提供市場所需的資訊,並通過結合商貿展會、市場網站和專業雜誌,匯聚全球買家及供應商,為他們提供成功營商所需的資訊。博聞專注服務專業商貿人士,從醫生到遊戲發展商,從記者到珠寶商,從農民到藥劑師。博聞遍布30多個地區的6,000名員工組成專業團隊,協助客戶營商及高效發展市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