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管處長邱長光獲頒澎湖縣榮譽縣民證

澎管處長邱長光獲頒澎湖縣榮譽縣民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8 18:48   更新日期: 2011-06-18 18:49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明政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明政/澎湖縣報導】

澎管處長邱長光獲頒澎湖縣榮譽縣民證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邱長光即將於7月4日榮退,於昨日上午特地前往縣府向縣長王乾發辭行,王縣長對於邱處長為澎湖觀光發展的付出與貢獻,表示肯定與感謝,也特別頒贈榮譽縣民證,並祝福退休生活順利如意。

邱長光在縣府秘書長許萬昌及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秘書蔡淇賢陪同下,至縣府接受王縣長頒授榮譽縣民證書,王縣長十分肯定邱處長專業涵養,及對澎湖觀光發展的貢獻,也認為澎管處對地方發展的貢獻,不可抹滅。

邱長光於96年5月22日接任澎管處長,戮力公務,推動國家風景區內各項觀光發展計劃及建設,不遺餘力。他表示,從他接任處長一職以來,積極爭取經費與資源投入地方的建設發展,從96年的預算編列1億8仟萬元,97年編列爭取增撥至1億9仟6佰多萬元,98年2億2仟5佰多萬元,99年2億7仟9佰多萬元,今年2億6仟萬元,經費逐年增加,執行率更是百分百,雖然經費預算有限,但將每分錢發揮最大的效益。

邱處長指出,澎管處這幾年連續榮獲行政院施政計畫評核成績優等肯定,實為得之不易的殊榮,多項亮麗的成績,亦得到好評。這是團隊同仁用心經營推動業務的成果,他也感性的表示,公務生涯最後一段時光與澎湖結下美好的緣份,感謝王縣長及地方各界在任內的支持及照顧,希望未來大家也能繼續給予澎管處鼓勵。

邱長光為澎管處自79年成立籌備處迄今之第5任處長,任內積極推動國家風景區內各項觀光發展計劃及建設,包括有遊客中心親和性服務櫃檯建置更新、設置便捷安全上下岸浮動碼頭設施、整建優質公廁;以及產業推廣中心促進民間投資開發、菜園休閒漁業區賣店營運移轉、林投公園及隘門沙灘設施改善、小門嶼遊憩區步道廣場及街景改善等。施政計畫評核及多項考核競賽都榮獲優良成績,在工程品質施工查核及為民服務與遊客滿意度部分也履創佳績,有目共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