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灣絲竹室內樂團『台灣地圖III~絲竹音樂會』

台灣絲竹室內樂團『台灣地圖III~絲竹音樂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8 19:52   更新日期: 2011-06-18 19:53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台灣絲竹室內樂團『台灣地圖III~絲竹音樂會』

「台灣絲竹」企圖於每次的演出中,尋找並創作屬於台灣的音樂。有感於此,樂團更致力於樂曲的創作,期望台灣絲竹能名符其實,演奏出屬於台灣的絲竹音樂之美。

本場次以小型絲竹合奏的方式呈現,專業的導聆串場,以利聽眾了解音樂的意涵,聽”台灣絲竹”訴說動人的故事。希望喚起聽眾感性的回憶,也希望讓年輕學子欣賞與認識台灣民謠之美。

演奏樂曲有:童年即景、望春風、天黑黑、心影、清明、拼圖台灣、山中傳奇、草蜢弄雞公等。歡迎蒞臨聆賞。

時間:6月19日(週日)14:30

地點:嘉義市文化局演講廳

免票入場額滿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