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與女友談判不成欲跳樓 員警及時挽救一命

男子與女友談判不成欲跳樓 員警及時挽救一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19 19:13   更新日期: 2011-06-19 19:14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男子與女友談判不成欲跳樓員警及時挽救一命

一名家住左營區曾姓男子(73年次),因感情生變找女友談判不成,一時想不開欲跳樓輕生,幸博愛四所員警及時挽救一命,保住性命。

日前左營警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警員林文明、董志忠(見圖左至右),勤務中獲報轄區文科街某大樓有民眾請求協助,員警到場時見報案人林女(73年次)向警方供稱,其前男友欲找她談判不成,撂狠話說欲自殺,且人已在該大樓樓頂。由於人命關天員警迅速爬到樓頂,果然見曾男已將雙腳跨坐在樓頂矮牆上,警方除一面安撫情緒外,趁男子一不注意,員警立即衝上前迅速將男子拉住,事後將兩位當事人請至一樓會客區,作心理輔導諮商。

據警方了解,曾男原欲找相戀九年的女友談判,但女友不開門,遂跑至頂樓欲跳樓輕生,經警方好言相勸,剖析事態,安撫曾男情緒,曾男保證不再做傻事,要做出一番作為,讓女友刮目相看,警方通知家屬到場將曾男帶返家,其家屬對於員警及時趕到救人,表示非常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