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少婦酗酒吞藥自殺斗六警分局救回保護安置

少婦酗酒吞藥自殺斗六警分局救回保護安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20 18:35   更新日期: 2011-06-20 18:36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虎尾鎮林姓少婦與夫在斗六市重光里租屋而居,由於夫妻兩人感情不睦婚姻上出現了危機,加上林女於上月間失業目前無業,心情低落,林婦在斗六家中喝酒吞了30顆鎮定劑後,打電話給友人透露輕生念頭,即電話關機離開租屋處失去行蹤,親友心急如焚,遍尋不著林女下落,因此向當地公正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協助,警方出動線上警力尋找後,在斗六市大學路與榮譽路口快車道內尋獲已精神愰惚之林姓少婦,送往臺大雲林分院救治,並緊急通報保護安置。

斗六警分局公正派出所接獲虎尾鎮民眾戴秀珊報案指稱,其女兒林宇軒目前在斗六市租屋居住地點不祥,只知道在重光里一帶租屋居住,今晚有林宇軒友人打電話告知其女兒因心情不好喝了酒並吞了30顆鎮定劑後,電話也關機有輕生念頭。警方接獲報案後,經多方詢問查知林婦租屋於重光南路20-12號,到達現場時,鄰居表示林女看起來精神愰惚,且己經出門。因此警方立即通知勤指中心轉報線上同仁協尋,並在斗六市大學路與榮譽路口發現林婦走於快車道內,險象環生,警方立即將林婦帶到路旁,因林宇軒喝酒並吞了30顆鎮定劑,恐有生命危險,立即通知消防隊派救護車將林女送往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治療,並通知林母至醫院協助處理。

林母及親友至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母子見面相擁而泣,林婦家屬表示,林婦夫妻兩人感情不睦婚姻上出現了危機,加上林女於上月間失業目前無業,因此一時想不開才會有輕生念頭,對於警方積極尋找,緊急保護並細心關心救人之精神深表敬佩及感謝。

斗六警分局長陳世寶表示:自殺不僅是不負責任之行為,也會帶給家人日後心靈無限的創痛,更是浪費社會醫療資源,衛生署新成立之自殺防治中心全省各地皆有生命線專線:1995由專人為您心理輔導,走出自殺之陰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