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枋山楊泰明提供一級棒芒果給北部知名芒果冰店

屏東枋山楊泰明提供一級棒芒果給北部知名芒果冰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23 20:14   更新日期: 2011-06-23 20:16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枋山楊泰明提供一級棒芒果給北部知名芒果冰店

芒果冰一直是日本遊客及陸客來台指定一定要品嚐的台灣小吃,北部許多知名的芒果冰店,使用的芒果就是來自屏東枋山新鮮愛文芒果。枋山楊泰明去年與冰店合作,吃過芒果冰的客人對枋山芒果讚不絕口。為了芒果冰,楊泰明最近購置了一座冷凍庫,準備將新鮮芒果切丁冷凍,以長期供應冰店。

楊泰明說,去年第一次與冰店合作,就賣了將近25公噸的芒果。在芒果產期結束前,冰店就急需要他先將新鮮芒果冷凍,但當時設備不足。今年未雨綢繆,先將冷凍庫設好,準備大量供應芒果切丁。

楊泰明表示,今年芒果產期雖有延後,但好品質、高甜度及濃郁香氣不變,現在正是量產期,且價格還維持在每公斤130元上下。他說,採收的芒果不但供應冰店,大部份還是在市場拍賣,以加農合作社及產銷班外銷日本及韓國,和元祖公司合作銷售大陸市場,今年多了新加坡通路,他說,新加坡代表處都選用他的芒果禮盒來送禮。

楊泰明表示,今年芒果價格一直維持在穩定的情況,最近雨水少,甜度更高,凡是吃過枋山芒果的人都稱讚不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