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市管樂盛宴 抽汽車大獎

嘉市管樂盛宴 抽汽車大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24 21:38   更新日期: 2011-06-24 21:40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嘉市管樂盛宴抽汽車大獎

「2011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6月30日至7月17日在嘉義市熱鬧登場,23日於市府舉辦記者會,歌手楊培安與嘉義女中同學帶來「就是要你管」勁歌熱舞演出,動感節奏感染全場,可愛的管樂小雞銅管五重奏人偶也首度現身。除邀請全國民眾到嘉義市感受管不住的快樂,市長黃敏惠更宣布好消息,7月2日下午4點半,踩街嘉年華從中央噴水池出發,行進至市立體育場晚會現場,將抽出一位汽車大獎得主,快來瘋管樂,幸運兒可能就是你(妳)喔!

黃市長表示,7月2日踩街嘉年華,從民主聖地中央噴水池出發,有30支管樂踩街隊伍、10台主題花車、四千人以上的遊行陣容,體育場的開幕晚會,邀請鐵肺歌手楊培安演唱爆發力、穿透力十足的管樂主題曲「就是要你管」,搭配現場大型銅管合奏,絕對震撼感官,精采節目不只如此,還有一百位銅管樂手齊奏「快樂頌」及定點表演、變換隊型表演、大型舞蹈及煙火秀等,目不暇給,在地企業百家珍釀造食品公司更獨家贊助汽車一部,參加民眾記得一定要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現場抽出數字彩球與民眾身分證號碼末三碼相同者,須在五分鐘內到達抽獎報到處,末三碼相同者若有二人以上,將再從中抽出一位成為汽車大獎幸運得主。

她說,管樂年會與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合辦,再一次提昇管樂品質,充滿精采、震撼、感動的18天,安排116場以上室內外音樂會,國際樂團多達32支,加上國內樂團,總共有百支以上管樂團隊參演,目前日本東京佼成管樂團演出門票已售罄,而首次來台的美國海岸防衛隊管樂團您更是不能錯過。她強調,嘉義市成功走出去,更讓世界走進嘉義市、走進台灣,這是我們的榮耀與驕傲,請市民一起當主人,用最大熱情迎接來自全球的訪客。她也邀請大家跟隨潮流,學會主題曲「就是要你管」,一起舞動身體、享受節拍,體驗熱血澎湃的管樂熱力。

今日活動也頒發感謝狀,感謝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贊助,停放在現場的新車大獎,更吸引眾人目光。文化局表示,「2011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節目,還包括「嘉管節國際徵曲大賽」決賽音樂會、亞洲日音樂會、管樂大師講座、國際樂器暨週邊服務產業會展、閉幕聯歡晚會、東方民族樂器大展、「創意管樂手」藝術裝置大展、藝術市集、地方特色市集、攝影比賽、徵文比賽、T恤徵件大賽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